您在這裡

律師新手村LV.7@高雄:刑事訴訟技巧

此活動已額滿,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,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。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打Game先上新手村,想認識檢察官這裡有捷徑!
2016-04-23 13:30   至   16: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6-04-06 00:00   至   2016-04-23 13:30
802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49-1號

律師新手村LV.7@高雄

刑事訴訟技巧

  • 時間:04月23日(六)13:30~16:30
  • 地點:人本高雄辦公室(80283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49號7樓)
        更改地點於「我在349空間」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49-1號
  • 報名資格:新手律師與實習律師

「法律修改就是要從心開始,有沒有看過裁判跟選手一起游泳?」
「無罪推定原則是公益審判一顆星,如果檢察官沒有嚴守偵查不公開,再加上媒體炒作,將造成許許多多的冤案。」

張熙懷檢察官在過去的演說中表示,法官應該以網球、排球裁判自居,站在制高點的位置,指揮訴訟程序進行,這樣才能看得清楚做出正確的判定,他認為審判就是一場挑戰權威的賽局,要從「新」的方向,談「心」的方向,因為修「行」而不修「心」,到頭來只是一場空,這就是張檢他對司法改革與眾不同的想像。

想知道檢察官們腦袋瓜子裡在想些什麼嗎?好奇檢察體系對司法改革有什麼樣的想像嗎?對於科學證據感到不知所措嗎?總是覺得擬定訴訟戰略不能嗎?

眾裡尋他千百度,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,打Game先上新手村,想認識檢察官這裡有捷徑!司改會將邀請在實務上有豐富經驗,被稱為「公訴之神」的張熙懷檢察官,以3個小時的時間,為我們分享他在數十年的檢察官生涯中,所淬練出精實的實務經驗,與會來參加的新手律師們,不僅能學到實用的訴訟技巧,同時也可以深入了解在刑庭中檢察官的思維模式喔!

講師

高等法院檢察署 張熙懷檢察官

張檢察官現任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官,從事檢察實務工作20年多,曾任臺灣宜蘭、基隆、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,2001年調升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時,負責建置當時在臺灣首見之公訴組,除參與擬定與公訴程序相關之實務守則外,更大力投入培訓工作,培養公訴人才,推動鑑識科學,因應刑事訴訟程序改革變局。台灣公訴法庭活動得以充實,證據法則得以強化,張檢察官功不可沒。張檢主張應回顧過往「刑訊逼供」為冤假錯案的「源頭」,莫讓未來「鑑定違失」為冤假錯案的「肇因」!人生理念是「讓愛傳出去!」

 

802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49-1號
電話: 02-25231178#23 黃小姐
Email: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