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定期捐款

改革運動需要您

感謝您的慷慨捐助,每個月的小額捐款,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投入於監督法官、檢察官,為弱勢民眾提供司法人權的保障,我們的工作皆會更新在司改會官網中,讓您知道您的力量在社會上造成什麼改變。

定期捐款每月1期,捐款1年請填寫12,捐款2年請填寫24期,如果沒有填寫,預設是99,為8年3個月。但請您放心,您可以隨時取消您的自動扣款。

捐款問題請洽 | 民間司改會 募款組 02-2523-1178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donate@jrf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捐款人資料

感謝您的捐款支持!請您詳填下列資料

電話只能輸入半形英數字,部分輸入法可能會造成輸入不便,建議在填寫電話時將該輸入法從中字模式切換成英字模式,或是直接切換成英文輸入法。
 
若選擇上傳報稅資料至國稅局請必填此欄
請幫忙填寫是那位朋友推薦您來捐款?那位本會成員經辦您的捐款?捐贈內容,如現金、支票或物品等,以及數量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