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單筆捐款

我們的工作

制度改革,是將一個又一個的議題拆解、尋找脈絡、凝聚共識的長路,需要集合每個位置的眾人之力,才得以一步一腳印地逐漸建構出以人民為本,讓人信賴的司法。感謝您的慷慨捐助,一起向更好的司法前進。

*若您不是使用信用卡捐款:點選「非信用卡」將有其他付款工具供您選擇,或是也可下載捐款單,填寫後回傳給我們

捐款問題請洽 | 民間司改會 募款組 02-2523-1178

付款選項



 
捐款人資料

感謝您的捐款支持!請您詳填下列資料

電話只能輸入半形英數字,部分輸入法可能會造成輸入不便,建議在填寫電話時將該輸入法從中字模式切換成英字模式,或是直接切換成英文輸入法。
 
若選擇上傳報稅資料至國稅局請必填此欄
請幫忙填寫是那位朋友推薦您來捐款?那位本會成員經辦您的捐款?捐贈內容,如現金、支票或物品等,以及數量。
捐款資訊不公開聲明

敬愛的司改之友:

感謝您對司法改革的支持與付出。由於《財團法人法》第二十五條第三項第二款規定,除經「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」,捐贈者與捐贈金額應公開徵信。

為尊重您的意願及權益,若是不希望公開在本會的捐款資訊,敬請於下方勾選「不同意公開捐款資訊」,或是撥冗填寫下列「不同意公開捐款資訊聲明書」。本會將以「司改之友」代替真實姓名作為公開徵信的名稱,但仍然可以透過捐款收據編號,在公開徵信中查詢確認您的捐款。

您的關懷與熱情是推動司法改革的動力泉源,本會將謹遵法令規章與自律規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免於洩漏或濫用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。

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敬上


 

捐款資訊不公開聲明書

本人依據財團法人法第二十五條第三項第二款之規定,特此聲明,不同意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公開本人所有捐款(物)資訊。

此致 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